獨缺心臟

個人己見,不喜勿噴。


很多想說的卻說不出來,只能打出這麼點東西,但是我不打出來真的會憋死。

看完第十一滑,心裡比還沒看正片之前平靜許多。雖然不盡完美,但勇利和維克托的轉變有目共睹。他們逐漸學會愛、學會堅強。轉變與成長的路途上必定經歷痛苦。無論現在感覺有多虐,最後的結局一定是好的。


堅持相信,現在不過是剛好來到最高潮前的低谷罷了。

我堅信十一滑走是為了最後滑走的大招蓄力。


全心全意的奶這一口。

最.後.絕.對.不.會.是.Bed End。

一.定.是.讓.所.有.人.感.動.的.Happy END。


追番追了好幾年,《Yuri on ICE》是第一部讓我追番追到不惜一大清早爬起來看正片,看完之後不斷心心念念「下一集怎麼不趕快出」的片,也是讓我終於浮上水面、覺得不發點什麼就要憋死的片。無論最後的結局如何、大眾對它的評價如何,對我來說,《Yuri on ICE》都是「History Maker」。


评论(3)

热度(5)